🍪

【鬼农】对象太暴躁怎么办?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只是占了tag还是要负责的!!!

需要评论、爱心、蓝手安慰!!!🙈🙈🙈🙈🙈

鬼哥小孩人设崩了我的锅!






小鬼在LA的旅途不是很高兴,要问为什么?起因有两个



其一:老子的脏辫被剃了!

脏辫被剃代表什么?代表老子的形象,以后让老子rap界咋混?以后天天还要搞发型真的麻烦死了。



其二:在LA机场,自己居然被陈立农这个小屁孩护着走!

excuse me?我王琳凯的面子往哪儿搁?



小鬼很不爽,整个人阴气沉沉的,一出机场就往大巴狂奔,没有脏辫的束缚,头发肆意飞舞,让小鬼更加烦躁,一上车就用力扒了扒头发,小鬼不能跟公司置气剪了他头发这事,只能把怨气放在第二件事上,他看到陈立农被工作人员护着往大巴车走来,虽然很大步的走着,还很有礼貌的跟边上的人打招呼,小鬼“切”了一声,烦躁心情没有因为陈立农的礼貌减少,反而剧增,也不知道是因为头发,还是因为太热了陈立农那不好好穿着的外套。



陈立农上了车,一眼就看到了小鬼,后者双手抱胸,右脚架在左腿上坐在最后一排,陈立农边摘口罩,边走向小鬼,想坐小鬼旁边,小鬼一个甩手就把双肩包放到边上的座位,拒绝的意思很明显。另一边口罩绳还在耳朵的情况下,陈立农愣住了,眼睛有些不明白的瞪大,随后有些尴尬的摘下口罩,坐在倒数第二排靠过道的位置上,因为刚刚跑起来,加上围观的粉丝太多,陈立农被闷出一头汗,他把风衣脱下来放在边上,拿出纸巾擦汗的同时,内心开始惶恐:小鬼生气了吗?



小鬼看着那人终于把风衣脱下来了,心里的烦躁才缓解一点,天知道陈立农上车的时候,外套挂在手肘处,笑眼弯弯的看着他,摘着口罩朝他走来的时候,小鬼心里多不舒服,那种所有不爽都不见了这种感觉让他非常不舒服,于是肢体动作比脑子快,他直接甩了包占了边上的座位,看到陈立农瞬间垮下来的脸,也不是没有后悔,但是自己选择的耍酷,跪着也要耍下去。



陈立农想回头观察小鬼的表情,可是又怕会惹小鬼更不高兴,他就僵坐着不敢乱动,而小鬼在后边儿看到陈立农直挺的坐姿,又想到机场里陈立农护小鸡似得护着自己,忍不住暗骂一声“草”



陈立农本来准备喝口水,听到了小鬼的草,顿时不敢乱动,小心的把手缩回来,无处安放的搭在膝盖上,活像小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的状态。



小鬼看了眼窗外,吐了口气,为自己的身高憋得慌,直到,他看到了尤长靖被黑人警察揽着护送的那一幕,小鬼心里舒服了,露出了微笑。



到了酒店门口,他们要下车了,陈立农故意磨蹭的穿衣服啦,放水啦,拉书包拉链啦,等了好半天,小鬼都没从他身边过去,陈立农扁了扁嘴,拿好书包就站了起来,看着团员们都下了车,还是忍不住回头偷偷看了一眼,怪不得小鬼半天没动静,睡着了。



陈立农转身走了一步到小鬼跟前,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小鬼没任何反应,就安心的蹲下来看着,陈立农觉得很神奇,这个平时看起来很凶的人在睡着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跟小孩子似得,看到小鬼睡觉都戴着的帽子,陈立农笑了,想起来小鬼脏辫被剪了之后炸毛的反应。



小鬼内心煎熬啊!他早就醒了,好笑的看着陈立农明明三秒就能拿好的东西,慢悠悠的拖到好几分钟,最后脑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伸手在边儿上座位摸了好久,没摸到东西,一看才发现已经没东西了才拉拉链站起来,离开座位之后在原地还停了一会,小鬼正准备起身的时候,陈立农突然有转头的趋势,吓得小鬼马上闭上眼睛,妈的,老子心虚什么!



183的人走到面前怎么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小鬼还能感受到面前的光闪了两下,大概是陈立农在晃手,然后就是一片安静,小鬼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发现自己在装睡,可是这小孩到底要看到什么时候!



“陈立农!怎么还不下来啦!”

尤长靖的声音突然出现吓得陈立农猛地站起身,因为小鬼坐在窗边,窗边的位置顶上都比较矮,因为装了放行李的架子,陈立农这么一站就狠狠地撞到了头

“唔”

陈立农捂着头,痛的差点叫出声来,却又及时把痛呼闷在嘴巴里,憋得陈立农眼泪都快出来了



小鬼听到尤长靖的声音就想陈立农该叫他或者该下车了,微微睁开一条缝,就看到面前的人慌里慌张的站起来,撞到头发出了声响还不敢叫痛,一手捂着头一手捂着嘴,又好笑又可爱



这下小鬼装不下去了,马上起身揉着陈立农的脑袋,笑骂

“你是猪吗?”



陈立农这边痛得要死还要被小鬼笑,气的拉开他的手,就往车门走



“诶诶诶,等等我啊”

小鬼拎起双肩包,一个箭步追上去,嘴角的弧度掩饰不住主人的好心情:这小孩,真好玩



因为撞到头的事情,陈立农避了小鬼一整天,小鬼很郁闷,好几次假装买东西偶遇陈立农,对方都会一对上视线就掉头找王子异跟着,这让小鬼又烦躁的扒拉着自己的头发,好在第三天因为一张照片两人有了交流,不然等回国,小鬼可能就秃了



节目组把他们分成两批,一批去坐过山车,一批去鬼屋,当知道陈立农被分到鬼屋的时候,小鬼心里也想去鬼屋,可是回忆起在大厂的时候,陈立农对于鬼的反应,再看看自己对于鬼的惧怕程度,他选择了放弃,因为他想到自己因为害怕,可能会有抱着陈立农的胳膊这个画面出现就……额……一身鸡皮疙瘩。



小鬼认命的跟他们去坐过山车,老实讲他一点也不怕,就是边上的团员们惊恐的叫声吓到他咧开了一点嘴角,他本以为自己是这几个人里边儿最淡定的,没想到照片出来之后,自己的表情反而是最诡异的,一帮人围着看屏幕上的照片,鬼屋组的就开始狂笑



“林彦俊,你的帽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也太搞笑了吧”



“小鬼小鬼,看小鬼”

一个声音悄悄的在后边儿提醒着,所有人的视线都放到小鬼身上,安静了几秒钟,听到有人说

“小鬼,你这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鬼看着人群最外圈笑的见牙不见眼的陈立农,就知道刚刚一定是他说了那句“看小鬼”,还故意掩饰了自己的台湾腔!



陈立农正跟着大家笑的前俯后仰的时候,不知道谁拍了拍他肩膀,说

“好笑吗?”



“好好笑”

陈立农回答着,指着屏幕便回头边说

“你看啊,小鬼那个表情就……”

话还没讲完,就看到了自己语言中评论的人正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顿时笑容僵在脸上



“就怎么样?”



“就……”

陈立农正在想着怎么说才能挽回着尴尬的局面的时候,小鬼一个转身就走了



“诶”

陈立农忙追上去,还懊恼自己太过分了,又让人生气了



毕竟长腿优势,陈立农没几步就追上了小鬼,他拉住小鬼,愧疚的说

“对不起”



小鬼没回头,挣开陈立农的手,又往前走,陈立农慌了,小心的跟在小鬼的身后,走到一棵树下,小鬼突然停下脚步,转身就看到陈立农低着头揪着衣角的样子,本来还想装严肃脸想调侃陈立农的心情顿时少了一大半,他好笑的看着陈立农因为他停下脚步疑惑的抬头,发现小鬼正盯着自己,又把头低下去的委屈样子



“你很怕我吗?”

小鬼不止一次看到陈立农躲自己的视线,他很疑惑,自己看起来有这么可怕吗



“啊?”

陈立农显然没料到事情的发展,一脸呆滞的抬头



“你为什么每次看到我都躲着我?”

小鬼总算把憋在心里问题问出来



“还好意思问”

陈立农小声的念叨着



“嗯?”



陈立农忙堆起笑,摆摆手

“我没有啦”



小鬼一把按着陈立农的肩膀,把他推到树上,随后手也撑在树上,看着前面,哦不是,微微向上提了提视线看着陈立农,看陈立农为了要看他的眼睛,使命守着下巴,低着头,硬生生被逼出一点双下巴,顿时气氛有些诡异

“你,你蹲下点”



陈立农乖乖的曲了曲膝盖,整个背部、臀部和脑袋都贴在树上,然后与小鬼平视



小鬼很满意这样的对视,缓和了一点表情

“我昨天想找你一起买东西,你为什么看见我就跑?”



陈立农不说话,把脑袋往左边转去,小鬼捏着他的下巴转回来

“说”



“我,我生气”

不说还好,一说陈立农就开始委屈,滔滔不绝的说起来

“那天出了机场,你就跑,我一上车,你就凶我,我想坐你旁边,你还把包放过去……”



说放都是轻的,自己明明是甩过去的,小鬼听着耳边絮絮叨叨的抱怨,看着面前张张合合的嘴巴,捏着陈立农下巴的大拇指忍不住往上移去,按在那嘴唇上,陈立农顿时紧闭嘴巴,大气不敢出,小鬼的大拇指在陈立农嘴唇上不轻不重的按压,时不时还摩擦两下,好软。



陈立农感觉嘴唇上被小鬼按的有些痒有些麻,想躲却无处可躲



慢慢的,小鬼看着自己手下的嘴唇渐渐下滑,下滑,再下滑,低下头,却只能看到陈立农的一头黑发了



陈立农坐在地上,靠在树上,抬头看小鬼,皱着脸说

“我腿麻,站不住了”



小鬼扶着额头,笑的无奈,把陈立农拉起来就走



陈立农看看小鬼,又看看自己手腕上小鬼的手,抿着嘴笑了



“立农,小鬼,拍合照”

小鬼挥了挥手回应,不管身后的人挣扎着要他松手,直接拉着过去,让他站到自己和蔡徐坤中间,并往边上歪了歪头留出一个很大的空间,让陈立农把脸露出来,也算是两人的合照。



晚上,小鬼洗漱完趴在床上,团员们去吃夜宵了还没回来,他起身想去找跟他一起回来的陈立农,一打开门,后者正在门口徘徊。



小鬼一把把他拉进来,门咚他,陈立农倒是自觉,小鬼手一撑在门上,就弯曲着膝盖,跟小鬼平视

“干嘛不敲门?”



“刚想敲”

陈立农才不会说自己在门口晃了好久,就是不好意思敲门,白天还那么暧昧,大晚上的又去对方房间里,总觉得有些不妥



“找我干嘛”

小鬼怕这样的姿势陈立农不舒服,退了开来



陈立农站直身体把藏在身后的袋子拿出来递给小鬼



小鬼接过袋子,边打开边问

“这是啥?”



“增高鞋垫”

陈立农一脸害羞的说着



小鬼手上动作一顿,嘴角不自觉的抽动两下,深吸一口气,口气不善的问道

“为什么送我这个?”



陈立农因为害羞撇开了视线,没看到小鬼的表情不对,他抿着嘴笑着开口说

“我问彦辰,你最喜欢什么,他说如果我送你增高鞋垫,你一定很高兴”



“周!彦!辰!”

小鬼再也憋不住了,咬牙切齿的叫着,并且把陈立农拉到床边,一按肩膀,倒在床上



陈立农躺在床上,一边被小鬼压着手腕,一边被按着肩膀,上半身基本被控死,他想蹬腿反抗一下,小鬼顺势一条腿挤进他的两腿之间,膝盖直逼命根子,陈立农看着小鬼问

“怎……怎么了?”



小鬼凑近陈立农的耳朵,轻声却带着不可反抗的语气说

“以后,想知道什么直接来问我”



陈立农脸一红,暗想着:难道他不喜欢自己的礼物?



小鬼看着陈立农以肉眼可见越来越红的脸,停下了膝盖的蹭动,静静感受着他裆部的变化,小鬼开口,嗓音哑的厉害

“可以吗?”



陈立农不好意思的紧紧闭上眼睛,几乎看不到的点了点头,小鬼笑了,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门咚的时候把房间门反锁了,不会受到任何人的打扰!




好了,朋友们,至此结束,所以小孩有一次没从酒店出来,到底是因为鬼哥呢?还是因为尤老师呢?或者是因为福西西呢?再还是因为跟富贵出门打架了呢?




评论(36)

热度(7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