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给闷骚多一点爱(异农)




陈立农看着厨房里围着围裙忙上忙下的王子异,心里很复杂。


回想起来,那会儿陈立农初遇王子异,后者正帮助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到了之后还笑的一脸温柔谦虚,提醒老奶奶慢点走,注视着老奶奶的身影消失之后才重新过马路回车站等车,即是错过了那辆车,表情也没有任何不悦,也许是感受到陈立农的视线,王子异看了过去,对陈立农笑了笑,礼貌的点了点头。


当时陈立农心想:怎么会有这么有修养的人


第二次,陈立农看见王子异是在学校,陈立农刚打完球下场在看台上休息,碰巧王子异经过操场,这么巧,队友脚下打滑,一个球直接朝王子异飞去,“嘣”的一声,正中红心,踢球的队友一慌马上跑过去
“同学,你没事吧?对不起啊”


王子异笑着说
“没关系,你的球”
说完把球递给队友就走了,虽然捂着屁股走路一瘸一拐的很搞笑,但是在陈立农心里对这个傻子又多了一分好感。


之后陈立农有意的打听王子异的消息。同学们对他全是一致好评,“这个人超好的”“这个人超级温柔”“这个人很善良的”诸如此类,跟陈立农看到的大同小异。


陈立农那一段时间只是会关注王子异,如果要问他们是什么时候有机缘巧合认识的,还要说陈立农本人收到来自王子异的好意那件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陈立农从床上惊醒过来,看了看闹钟,九点,他急匆匆地穿衣服洗漱,边刷牙还边说
“妈,你为什么不叫我”


“今天不是周末吗?叫你做什么”
陈妈妈迅速包好早餐,塞到穿鞋子的陈立农手上


“我今天九点半校队比赛啊”
陈立农本来不想带早餐,带过去了也没时间吃了,可是不想辜负妈妈的好意就拿着早餐跑出门去。


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今天的道路特别堵,陈立农的出租车在转弯就被堵住了,陈立农看这架势,还不如跑过去呢,匆匆付了钱就开始跑,没吃早饭没做拉伸,速度提不上去还虚的慌,陈立农停下脚步,双手扶在膝盖上缓了口气,看了眼时间,9:15,这么跑过去肯定不行,就算赶到了,人也废了,还比什么赛啊。



正当他左顾右盼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王子异出现了,在那时候的陈立农眼里,王子异是带着金光出现的,陈立农一个上前拖住王子异的自行车,王子异因为后座的拉力,人差点飞出去,他转过头没有任何不悦,看着满头大汗的陈立农,好像有点眼熟
“同学,有什么事吗?”


“我…我九点半校队比赛,现在…只…”
陈立农急的话都说不清楚,王子异却好像明白了,拍了拍后座
“我骑车很快,我带你过去”


陈立农本想自己骑过去,可是刚才突然卖力跑了个一千多米,这会儿稍微一蹲,腿有些发软,就没有拒绝的坐在后座上,就这么个183的大高个坐在自行车后座还是有些滑稽,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缩着好像更累,王子异看他调整好了坐姿,一蹬,没稳住,车的方向有点不受控制的导向一边,王子异顿时用脚稳住,重新调整方向,陈立农在后边犹豫的说
“要不,你先骑,我跳上来”


王子异伸出了只手,阻止道
“不用”
又蹬了一遍,车头颤颤巍巍的很是不稳


陈立农抓紧后座,双腿随时准备当刹车,陈立农余光瞥到王子异因为过于用力手上的青筋都明显了起来,忍不住笑了,没想到他这么较劲儿


王子异骑的顺腿以后就加起了速,虽然带着陈立农这么个183,也还是骑飞了起来,平时需要骑20多分钟的,硬生生缩减到十几分钟。


到了校门口,陈立农已经晚了几分钟,但他还是抽出了些时间跟王子异道谢
“谢谢你,下次我请你吃饭”
简单道谢完就要往学校跑,又折回来,把手上的三明治放到王子异手上
“我妈妈做的,还热的,你可以尝尝”
说完就跑了,其实陈立农知道这样不妥,可是这早餐自己是没时间吃了,又没什么好给王子异的,就两全其美?


王子异看着那个兵荒马乱的身影,打开袋子,里面是个浅蓝色的便当盒,打开饭盒里面放着四块食用方便的大小一致的三明治,王子异用牙签戳着吃了一块,味道还不错,而且荤素搭配很营养,王子异看了看周围,合上便当盒,骑着车跑去小超市买了一瓶牛奶,配着三明治食用。


陈立农今天状态不好,因为没吃早饭,但还是险险的赢了,在场上精神紧绷还没发现,一下场简直肚子饿的腿软。队友们发现他状态不对,上前问
“又没吃早饭啊?”


“起晚了,来不及吃”


“走,反正赢了,去吃一顿”


现在能让陈立农打鸡血似的只有吃的了,他跟队友勾肩搭背的走出学校,一路上有说有笑的,王子异看到陈立农,还是觉得很眼熟,想叫住他却不知道他的名字,直到看到陈立农的笑脸,王子异想起来了,有一天他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回车站的时候看到有个男生盯着自己看,那个男生跟自己对上视线后,冲自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王子异情不自禁的也扬起笑容冲他点了点头。


陈立农的身影越来越远,王子异看了手里的皮蛋瘦肉粥,有些不忍的摸了摸自己的胃,还是吃掉了今天的第三份早餐。


自那以后有人时不时跟身边的人问王子异的消息,有人经常打听陈立农的情况。


“王子异,有人找”
王子异停下手中的笔,经过的时候还冲传话的同班同学点了点头以示谢意


“我叫陈立农,我来请你吃饭了”
王子异看着眼前男生朝气的笑容,又一次勾起嘴角,想说我知道,你叫陈立农
“陈立农你好,我叫王子异”


“我知道,你叫王子异,你是个烂好人”


然后?然后两个人就熟了,天天腻歪在一起也不嫌烦,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像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知己,连身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你们两个是在谈恋爱吗啊?”


陈立农没否认,依旧笑的没心没肺。


因为那天王子异很认真的拉着他的手
“立农,要不我们在一起吧,我觉得跟你在一起我能活很久”


陈立农没反应过来
“啊?活很久?”


“嗯,因为我每天都很开心”


不知道是因为王子异的表情太温柔了,还是陈立农瞎了眼了,他认为,王子异可真他妈浪漫啊。


两人确定关系后,大学定在了一个城市,并搬出来在外面租了个房子住,小日子一开始过得还挺滋润,王子异天天给陈立农做早餐,带便当,晚上出去逛逛夜市,回家有闲情做做爱。


但陈立农总觉得生活缺了点什么,就好比现在王子异在厨房忙来忙去的,自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难得的周末。王子异也不知道跟自己出去看看电影啊,拉拉小手啊之类的。


最让陈立农无语的是,王子异这个人简直情商欠费,他们有一次出门逛街,两人很正常的并排走着,突然王子异拉住陈立农的手往自己身边带了带,陈立农一小阵惊讶后心里高兴了起来,这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正想转头跟王子异说些小情话,只看后者指着地上的蛐蛐,一脸认真的说
“你差点踩到它了”
没有责怪的意思,只是陈述句,但也让陈立农非常不爽,他甩开王子异的手,自顾自往前走去,王子异不解的看着自己空空的手心,追了上去


陈立农又叹了口气的同时,王子异叫他吃饭


陈立农无力的坐上桌,果然又是清一色的淡淡淡,陈立农找了个话题企图挑起自己的食欲
“子异,我们下午去看电影吧”


“我们可以在家里看啊,我买了你之前很想看的那张碟子”


“可是我就是想出去看”


“为什么?”


“为什么?因为!”
陈立农回答不出来,是啊,为什么,什么为什么,谈恋爱不就是要约会的吗!约会不就是要出门的吗!这样的理由连陈立农自己都觉得牵强,因为想不出像样的理由,陈立农有点憋屈,一言不发的吃着菜,菜淡的要死,放在嘴里越嚼越苦


王子异放下筷子,一脸认真的开始讲道理
“立农…”


陈立农本来还能憋着,王子异一摆出这个姿态就让他火大,他一个热血上头,还是没敢拍筷子,放下筷子
“王子异,你真的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出去看电影?”


“我想跟你在家看电影”
王子异说完斟酌了一下,重新开口
“我想在家的沙发上抱着你看你一直嚷嚷着想要看的电影,你想怎么说话都可以,没人会怪你”


陈立农想起来了,之前有一次他们俩去看电影,一部悬疑剧,两个男生在一块儿就喜欢推理判断进行讨论,而前面的情侣却不高兴了,说他们两个没有素质,公共场合能不能安静一点,陈立农因为这个事情看电影的心情都没了


“那蛐蛐、蚂蚁这些…”
陈立农觉得自己有点搞笑,这样表达是在跟昆虫吃醋吗


王子异难得有点害羞
“那是因为,我想牵着你,我又不太好意思,而且你好像不太喜欢我牵着你”


陈立农瞪大双眼,王子异不说这些,他还真的………感受不到。


“我让你给我买奶茶,你不买还想让我喝中药”


“外面的奶茶不健康,我就自己做了奶茶,其实挺好喝的就是难闻”


“你生日那天我送你的手表呢?你一直都没带”


“我怕刮花,舍不得带”


“你那次要穿正装,为什么不让我帮你系领带


王子异犹豫了下,说
“我说了你不许生气”


“我不生气”


“因为你系的丑”


陈立农
“………”


“你说好不生气的”


“好”
陈立农听着听着都快没脾气了
“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王子异突然正襟危坐,认真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都用一个姿势”


王子异愣住了,随后低下头,又抬起头看着陈立农
“只有那个姿势,我能完整地看到你的表情”


“为什么要…看”


“我想知道,怎么做你才是舒服的”


陈立农半天没说话,盯着王子异,然后撇开头去,站起身往房间走


王子异这会儿学聪明了,拦住他,想把他转过来,陈立农强硬的不动,王子异力气比不过他,就自己到他面前,眼眶通红,就是倔强不让眼泪流出来。


你哭什么,陈立农心想如果王子异问出这个问题,就揍他,王子异没有,王子异抱住他,安抚性的拍拍他的背。


陈立农把脸用力埋在王子异肩膀上
“你,以后说出来”


陈立农的声音隔着衣服听着闷闷的


“嗯”
王子异改摸他后脑勺


“我脑子不好,你不说,我不知道”


“嗯”
王子异继续摸他后脑勺


“不要把我当小孩一样照顾,你累了我也能照顾你”


“嗯”



“不要把我当狗一样摸”


“嗯”
摸,顿住,紧紧抱了陈立农一下
“吃饭,吃完饭看电影”


“嗯”


“立农”
王子异坐下后吃着饭叫着


“嗯”
陈立农还沉浸在自己红了眼这件丢人的事情里


“我昨天有去看了一下做爱姿势,有一些也能看到你的脸。就是有点难,你要不要看一下,选一下?”
王子异没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就跟今天吃什么似的就那么说了出来


陈立农扶额叹了口气,安慰自己,慢慢教慢慢教,这个人对你很好,就是蠢而已,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


“你看,这个和这个我觉得还是不算非常难得”
王子异还拿出手机,找出图片给陈立农看


陈立农,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做好心理建设看了眼图片,眼睛瞪得老大,这…这不就是要自己动吗?陈立农再也难掩羞愤,甩下筷子进了房间。


“诶,立农立农,你怎么了?你不喜欢啊?不喜欢我们换一下啊,立农…”

评论(36)

热度(6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