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丞农】情商低可能是绝症

小鬼一回酒店就看到范丞丞一脸愁苦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门口,上前踢了他一脚
“hey,what's wrong”


范丞丞抬起头一脸委屈兮兮
“鬼哥,我怎么办”


小鬼蹲下来
“啥事儿?”


范丞丞低头不说话,小鬼把他拉起来,进了房间


小鬼拉下帽子,脱下鞋子随意的丢到一边换上拖鞋,在沙发上调整好坐姿,看着慢悠悠腾过来的范丞丞
“说吧”


范丞丞班了张椅子在他对面坐下,不情不愿的开口
“你之前不是说,让我在敌人面前露出凶狠的一面,这样他就会忌惮我,不会再随意出手吗”


“是啊”


“我那么做了啊,可是没用啊”
范丞丞皱着一张脸


“你怎么做的?”


“我打他了”


“你打他了?”
小鬼放下盘起来的腿,因为惊讶坐直了身体
“你怎么打他了?”


“就总决赛那天,报到林彦俊的名次的那会儿,大家不是都在替他高兴,和他拥抱吗”


“嗯”
那时候小鬼站的太远,看不到等待区域的情况,没想到居然错过了这么精彩的环节


“然后林彦俊下来了,我看到他在林彦俊的背后上前要抱他了,我就从林彦俊正面上去抱他,然后”
范丞丞说着还比划起来
“就这样,我的手在这嘛,他的脸在后面,我手就上去了”
范丞丞说完还有点得意


小鬼愣住了
“excuse me?就这样?”


“这还不够啊!”
范丞丞惊讶的瞪大眼睛
“那可是蔡徐坤啊,我打了他的脸啊”


“行了行了,你别说了”
就你这怂样,人能把你当回事儿才怪呢
小鬼叹了一口气,恨铁不成钢


“你别叹气啊,我怎么办啊?”


“这样吧,你呢用凶狠是不可能了,改用怀柔政策吧”


“怀柔政策?”


“对,打入敌人内部,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嗯!这个方法靠谱”
小鬼心想,不是很笨,一点就通嘛


刚夸完,喜笑颜开的范丞丞开口了
“具体怎么做”


小鬼认命版的招招手,让范丞丞凑过来
“你这样……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范丞丞越听眼睛瞪得越大,越听越兴奋
“鬼哥,牛逼”



蔡徐坤觉得今天很奇怪,之前在大厂的时候范丞丞对自己很凶,很有敌意,可今天,怎么…这么友好。


拍照一定要跟自己站一块儿,自己吃了猪蹄,他也要来一口,还关心起自己的过敏来了,这真的让蔡徐坤受宠若惊到毛骨悚然


这会儿蔡徐坤觉得太热了,也想避开一会儿范丞丞,就在室内刷了会儿手机,,刷着刷着,感觉脖子阴凉阴凉的,偏头一看,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


范丞丞正伸着脖子,看的很认真
“范丞丞,你干嘛呢?”
蔡徐坤很无奈,这小子中毒了吗


“我……我就看看”
范丞丞被抓包一点也不慌,装起委屈


蔡徐坤怪异的看了他一眼
“好了好了,你别跟着我了”


范丞丞看着走远的蔡徐坤,又跑着去找小鬼
“鬼哥鬼哥,他不让我跟着他了,我也不想跟着他了”


“你又干嘛了?”
小鬼跳着面前的东西,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我今天一直跟着他,之前坐那儿休息,他就在我旁边我没看到他手机内容,刚刚我看到了!”


小鬼转过身
“看到啥了?”


“看到他……”
范丞丞故作神秘
“在看自己的自拍”


小鬼决定不在理他


“鬼哥,你理理我 啊,我该怎么办啊?”


陈立农看着范丞丞又屁颠屁颠的跟上小鬼的步伐,不禁叹了一口气,自己今天几次想跟范丞丞说话,对方都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陈立农本来以为他累了,没想到一转眼就一直跟着蔡徐坤,然后又跟着小鬼,他跟谁都待一块儿过,怎么就是不理自己呢。


“鬼哥!”
范丞丞大声叫着,小鬼终于停下脚步


小鬼一个转身,快速走到范丞丞面前,把他翻过面儿去,指着陈立农说
“你看,他高兴吗?”


范丞丞这才看到陈立农低着头站在原地,一脸的失落,不自觉也垂下脸
“不开心”


“那你说他为什么不开心”


范丞丞看了陈立农不远处和王子异说说笑笑的蔡徐坤
“因为坤哥不跟他玩儿”


“你看到他手上的公仔没有”


“看到了,是坤哥给他的”
说着还难过起来


看着范丞丞这个死样子小鬼就来气
“那蔡徐坤给他公仔,他为什么还不开心”


范丞丞抬头有点诧异
“难道……”


小鬼感动的要哭了,终于开窍了吗


“是因为富贵没给他吃猪蹄!”


“我草”
小鬼一个白眼要翻到天际去了,非常用力的拍了范丞丞的肩膀几下,也不管他痛的要缩下去
“范丞丞,你个猪脑子,你今天有没有跟他说过话”


“有啊,我今天问他借了眼药水”
范丞丞说完,诡异的转头看小鬼
“你的意思是,我用了他的眼药水,他不高兴?!”


“范丞丞”
小鬼笑了
“你去死吧”
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鬼哥!”
范丞丞一头雾水
“到底什么意思啊!”


“什么什么意思啊?”
黄明昊突然凑过来


“富贵儿啊,你知不直到立农今天为什么不高兴?”


“我知道啊”
黄明昊啃了一口猪蹄儿


“为什么?”


“因为你今天没有跟他说话”


范丞丞立刻转头看陈立农,后者已经不在那个地方,范丞丞马上去找陈立农,找的过程中,黄明昊的话不断回荡在耳边


“他刚才还一脸委屈的问我:你是不是讨厌他,为什么就是不跟他玩儿。我说:不会的,他那个人没心没肺,你别想太多。他回了个嗯,可我感觉他根本没听进去”


“正廷哥,你有看到陈立农吗?”
范丞丞找了一圈都没看到陈立农,反而看到朱正廷和林彦俊拿着魔法棒在对橱窗里的模特“施法”


“没有”
朱正廷摇摇头,旁边的林彦俊一边挥动魔法棒,一边回答道
“在那边长椅上休息”


范丞丞来不及道谢,连忙小跑过去,果然看到陈立农,绿白条纹的少年坐在木椅上,明明有些不高兴,有国王的粉丝跟他打招呼,他还是会调整表情笑着挥挥手


范丞丞被遗忘的记忆突然回来了,这么个大男生,今天很多次跟自己打招呼,叫了自己多少次范丞丞,自己都没空理他,仔细想想,以前也是这样,自顾自的忙着一些事,明明自己忙的“事情”也是因他而起,范丞丞这会儿直到小鬼为什么骂他蠢了,是真的很蠢。


陈立农看着眼前的粉丝走远了,才撇下嘴角,低着头,太阳太大,他又流汗了,想擦汗可是没有纸巾了,他又想起自己因为拿了A觉得没有实际感,而慌张哭了的时候,在后台,是范丞丞第一个跑过来开玩笑说“我要跟A击掌”把他给逗笑了,后来范丞丞没发挥好,陈立农在底下就开始惋惜,也开始关注起他来,虽然都出道了,可陈立农就是感觉范丞丞跟他之间怪怪的,想着想着眼前出现一张纸巾,陈立农一下抬起头,范丞丞背对阳光,陈立农眯着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


“擦擦汗,不知道自己汗腺发达?还在太阳底下晒着”
范丞丞在他旁边坐下


陈立农笑着擦了擦汗
“你怎么会来”


“碰巧……”
范丞丞习惯性的撒谎,这次却犹豫了,他转过身,眼睛直视陈立农
“不是碰巧,我是特地来找你的”


陈立农擦汗的动作一顿,抬起头看回去
“啊?”


“我说我是特地来找你的”
范丞丞以为他没听清,又说了一遍


“你找我做什么?”


“啊?找你……”
范丞丞没想到怎么回答,愣住了
“找你说话啊……”


“说什么?”


“说什么?说……呃……”
范丞丞觉得自己智商又不够用了,他停顿了好久,突然想起小鬼说过的话,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就说你最想说的话


眼看陈立农眼神黯淡下来又要收回视线,范丞丞一着急脱口而出
“我喜欢你”


陈立农眼睛瞪大了很多
“哈?”


“我喜欢你”
范丞丞又重复了一遍


陈立农这次确定自己没听错了,不管这个喜欢是什么意思,都让陈立农觉得越来越热,导致脸上都开始发烫


“除了出道的一年半时间,我想一直跟你待一起”
范丞丞认真的说完这句话,一点儿也不觉得害臊,相反还觉得自己非常浪漫


“……”
陈立农没说话,撇着嘴笑着点了点头


“就点头啊?”
范丞丞心想:我这么浪漫,你不该亲我一下怎么样吗,不该以身相许什么的吗


“那要怎样?”
陈立农一伙的看着他,而后茅塞顿开的样子,很认真的拉起范丞丞的双手
“我愿意”


范丞丞懵了,默默说了句
“行吧,行吧”


“走吧”


“去哪儿?”


“去给你买喝的”


“我喝过了”


“我买的!你喝过了?”
范丞丞停下脚步,瞪眼看着自己拉着的人


“没有”
陈立农笑得见牙不见眼,让范丞丞顿时心情特别好


“那不就结了”


“噢”



“草,what' wrong”
小鬼一如既往的回酒店,范丞丞又在自己房间门口诈尸,小鬼又踢了他一脚
“你他吗又怎么了?”


“鬼哥,农农不理我了怎么办?”
范丞丞依旧是那一幅委屈兮兮的样子


小鬼叹了口气蹲了下来
“你干嘛他了”


“我……我,我去找他,他说他要补作业,我说明天白天再补,他说不行,明天要跟我们出去玩,我不肯,就把他拖到床上,然后我就……”


“停!不用说的这么详细”
小鬼满脑黑线的阻止他
“跳过床上那一段”


“然后他太累了睡着了,早上起来就急了,说都怪我,要不是我,他今天就能跟我们一起出去逛街,可是现在要留在酒店补作业。然后就不理我,我想陪着他,他不让,把我赶出来了,我就想着给他买点东西哄哄他,可是现在我们都回来了,他还是不肯给我开门,我怎么办,他不会跟我分手吧”
范丞丞欲哭无泪的诉说着


小鬼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范丞丞
“该!”
说着就自顾自的回房间,把门锁上,带上耳机,不管不顾


范丞丞在门口拍了好久的门
“鬼哥,我怎么办啊,要是他和我分手了,我就不活了”


小鬼摘下耳机,摔在地上,给陈立农打了个电话
“范丞丞在我房间门口,快死了!”


“王琳凯!你无情无意啊!你……你见利忘义啊!!!”


“范丞丞!”


听到熟悉的嗓音,范丞丞马上回头,变脸比翻书还快的笑着跑过去
“农农~”


晾了他一天,陈立农也很坐立难安,这会儿看到他一把鼻涕一把泪,还努力笑给他看,虽然笑的很丑,陈立农不忍心生气了,说
“你发誓,下次不许这样了!”


“我发誓我发誓!”
范丞丞一个立正,手握拳放在头边上,很认真的说完我发誓,又扒在陈立农身边
“我下次一定在合适的时间再……你”


陈立农笑着把自己的手抽出来,摇了摇手
“你滚吧”


“不要啊!农农~~~~”


小鬼扒在门边仔细听了俩人的对话,不禁感叹,范丞丞长得这么好,怎么就是个傻子呢?


end

评论(36)

热度(11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